TIDF網站隱私權政策

本網站對於網友個人資料的蒐集、處理及利用,均遵守中華民國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及本聲明之規範,建議您閱讀本聲明,以了解我們的作法:

關於我們

本網站系統是由網絡行動科技有限公司負責建置,內容則由TIDF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維護。

資料蒐集與用途

(一)、  個人資料之蒐集:在您註冊本網站或使用相關服務時,可能被要求提供您的個人資料,包括:您的姓名、通訊地址、電話號碼、生日、電子郵件信箱、聯絡方式等。

(二)、  個人資料之用途:當您提供您的個人資料時,您的個人資料會被我們蒐集、並安全地儲存在我們資料庫系統中,僅供內部使用、處理。例如,您的資料可能會作為以下用途:

  1. 通知您有關影展的最新消息及活動訊息。
  2. 用以協助我們改善網站運作流程。

資料的蒐集方式

(一)、  網站伺服器可能會自動記錄您所閱讀的網頁、來自的IP位址及網域名稱。這些資訊僅用於進行數據性的統計分析,不涉及您的個人身分資料,僅供我們改進網站操作體驗之用。

(二)、  我們會放置 cookie 在您所使用的電腦中,如果您不希望接受cookie,請自行利用瀏覽器設定加以排除。

(三)、  我們會放置 Google Analytics 流量分析程式碼在本服務之所有網頁中,僅供分析匿名使用者的服務使用概況,絕不會、也無法蒐集足以識別之個人身分之資料。

個人資料的保護

(一)、  我們將保護您的個人資料,使您的個人資料免於損失、遭竊或濫用,亦免於遭受未經授權之擅自存取、揭露、變更或損毀。

(二)、  我們絕不將您的個人資料販賣給我們以外的其他人及單位,並且嚴禁內部人員私自使用這些個人資料。

(三)、  自我負責原則:您必須對您的帳號/密碼善盡保管責任,不可告知他人,也不應在公用電腦上使用,以避免帳號密碼遭到盜用。

個人資料的揭露

(一)、  我們絕不會任意出售、交換、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、個人或私人企業。但有下列情形者,可能會有例外:

  1. 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。
  2. 配合相關政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。

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

(一)、  我們會不定時修訂本項政策,以符合最新之隱私權保護規定。

(二)、  若是您對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有任何疑問,歡迎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儘快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