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DF 2021巡迴展前進花蓮鐵道電影院 開放索票中

第十二屆(2021)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(TIDF)巡迴從東台灣出發囉!10月23日至31日將於花蓮鐵道電影院放映10部TIDF精選得獎影片。
 

本屆巡迴展將由共同榮獲TIDF華人紀錄片獎首獎的《佔領立法會》和《理大圍城》及華人紀錄片獎評審團特別提及的《Happy Valley》三部香港作品率先揭開序幕。《Happy Valley》為緬懷香港往昔光景的實驗短片;《佔領立法會》和《理大圍城》則為匿名「香港紀錄片工作者」於險境中記錄下香港人爭取自由的行動,並即時回應政治時局的前後作品,不僅在現實中承先啟後,在形式上亦相輔相成,更帶出「抵抗遺忘」的紀錄本質。開幕場次亦邀請到「香港紀錄片工作者」以語音通話形式與觀眾映後座談,敬請把握!
 
所有場次皆於線上免費開放票券索取,更多片單和索票詳情請上Accupass「花蓮鐵道電影院|10月 · 運命」節目活動頁查詢。TIDF其他巡迴點陸續解鎖中,請持續關注官網和臉書專頁最新消息,期待2021年的最後一季,持續邀請各地觀眾探訪紀錄片的真實魅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