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場計時人員招募中!

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將於5月6日至15日在台北舉辦,我們要招募對影展現場有熱忱的你,加入我們的行列。

 

觀影經驗是很重要的,一部電影的完成,除了製作、拍攝、後期等,最後也是最重要的,「放映」。影展現場的工作,就是協助每一部電影完成放映,讓電影能夠完整呈現在觀眾面前,這就是我們的使命。

如果對服務人群能讓你感到成就滿足、如果你喜歡透過不一樣的社會角度觀察人事物⋯⋯

來吧!影展現場需要你!

 

【戲院現場】

05/06(五)-05/15(日) |台北新光影城|光點華山電影館

 

【上班時間】

早班|每日各場地第一場電影放映前一小時上班至下午五點半

晚班|下午五點上班至每日最後一部電影放映結束後

 

【排班要求】

請給6個班以上。排班會於錄取後進行整合,班表會於影展前一週確認。

 

【計時給薪】

120元/時

 

【福利】

1. 影展特刊乙本

2. 每兩個排班可獲得本屆影展電影兌換券乙張

3. 上班時間遇用餐時段會供餐

 

報名表請由此下載

請於填寫完畢後將報名表寄至tidf.theater@gmail.com

 

招募截止:03/29(二)  中午12時(逾期恕不受理)

面試通知:04/01(五) 

 

面試時間:04/06(三) 與04/07(四) 下午 / 晚間時段

面試地點: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辦公室(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7號2樓之7)

 

教育訓練:04/23(六)

(教育訓練地點另行通知)

※自由參加:04/09(六)選片指南

 

若有任何問題,請於上班時間(周一至周五10:00-17:00)來電或來信洽詢。

(02)2392-4243分機375,陳小姐

tidf.theater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