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活動目前已報名額滿。
 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(尚未開始或已截止)。
歡迎光臨,TIDF紀錄片聊聊吧! 除了觀賞紀錄片,你還渴望了解紀錄片更多,期待與紀錄片更靠近嗎? 創作故事、美學形式、歷史發展、發行宣傳、影展策劃......,紀錄片的世界拿~麼寬廣、拿~麼大,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三,歡迎光臨「TIDF 紀錄片聊聊吧」,一起聊聊關於紀錄片的五四三! 本系列活動由TIDF DOC U活動企劃志工小隊規劃執行。
2018-01-31 19:30   至   21: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
2018-01-05 10:00   至   2018-01-17 18:00
100 臺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7號4樓

紀錄片如何吸引觀眾——從TIDF影展宣傳到院線紀錄片

  • 講者:王師(牽猴子整合行銷總監)、何思瑩(TIDF媒宣統籌)
  • 時間:2018年1月31日(三)19:30-21:00
  • 地點:國家電影中心4樓電影教室(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7號4樓)
  • 名額限制:20人(志工保留名額20名,志工請務必於1月17日18:00前完成報名,1月18日之後志工剩餘名額將開放給一般觀眾排隊入場)

 

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,但紀錄片作為較小眾的藝術媒介,在宣傳上該如何突破困境呢? 這就需要適當的行銷與活動來推波助瀾啦!

當一部紀錄片決定要登上院線時,應該如何制定行銷策略、有哪些宣傳工作要準備?我們邀請有豐富紀錄片發行╱行銷經驗的王師先生以紀錄片《行者》為例,與我們分享締造成功票房的私房戰術。

而作為推廣單位的TIDF(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),面對龐大的片量和緊湊的影展活動,在宣傳上又該如何突破困境、找到自己的路呢?我們也邀請到TIDF媒體宣傳統籌何思瑩 ,分享TIDF媒宣組的編制與工作內容。

 

王師

牽猴子整合行銷總監,於2011年與李烈、馬天宗一同創辦牽猴子整合行銷,聚焦於國片發行,主要業務為電影行銷、公關操作、活動舉辦、職人經紀和版權事務等,至今已發行超過50部電影,而許多由牽猴子經手行銷的電影作品,都叫好叫座,像是《翻滾吧!阿信》、《總舖師》等,都達到極高能見度。另外牽猴子亦發行許多膾炙人口的紀錄片,如《不老騎士》、《一首搖滾上月球》,又或者是《看見台灣》,都可說是締造了台灣紀錄片的觀影紀錄。

何思瑩

現任TIDF媒體宣傳統籌。

※ 本活動由TIDF DOC U活動企劃志工小隊(張智鈞)企劃統籌

 

100 臺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7號4樓
電話: 02-2395-6556
Email: